情系学生,关怀入寝——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4-01-20浏览:11设置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让学院学生顺利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寒假,1月20日下午,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组织全体辅导员走访了科学校区、东风校区、采薇苑学生宿舍。

走访中,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离校情况,并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提醒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出行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等事项,返乡要及时向父母和老师报备平安。辅导员们还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放假返家准备情况,积极解答和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老师们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稳定是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宿舍安全和环境卫生,营造温馨、和谐的居住氛围。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和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提高安全意识,平安返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有效摸清学生离校情况,及时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