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4-01-21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假期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各辅导员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再次强调。

各班辅导员提醒学生假期期间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电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同时正确使用网络,警惕非法平台,防范电信诈骗。注意饮食安全,不过量饮酒,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安全隐患,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假期。辅导员还与未离校学生一对一联系,要求他们关注安全隐患,离校时确保关好水电,锁好门窗。毕业班辅导员还了解了学生就业动态和困难,对学生如何进行考研复试、选调生备考等进行了指导。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只有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才能防患于未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假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