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4-01-22浏览:10设置

进一步做好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升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月22日上午,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在经管楼219室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MBA教育中心、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彭青秀、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陈章美向留校研究生表达了学院对他们学习和科研生活的关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科研情况,并对寒假留校期间与研究生相关的服务管理工作做了安排。他对留校研究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注意寝室和实验室用电安全,严禁违章使用电器,严禁私拉电线;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逆行,不闯红灯;要擦亮眼睛,防范网络诈骗,警惕传销陷阱;要文明用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最后,他希望留校研究生紧绷安全之弦,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开展科学研究和个人学习,学有所获。

本次大会体现了学院对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了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学院将持续关注留校研究生各方面情况,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