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4-01-23浏览:10设置

根据学校《关于各教学单位期末组织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的通知》要求,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于1月22日上午在经管楼116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白艳红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杨坤受邀参加了会议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各系部(中心)主任和副主任、院督导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刘珂院长主持。

会上刘珂院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安慧副院长总结汇报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各系主任、督导组长从教学运行管理、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专业数字化转型与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教育教学改革、本科审核评估、教学督导等方面,对各系(专业)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研讨会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教务处处长杨坤商科专业数智化转型方面进行了指导。

副校长白艳红总结讲话。她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巩固专业建设成果、创新育人成效的实施路径全面进行学科研判、统筹专业布局,再创佳绩以专业调整、建设、评估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实现培养数量向培养质量转变等方面,对学院未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研讨会,理清学院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确定了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对促进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与内涵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为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