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开展“学雷锋月我行动,安全宣传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30浏览:10设置

为激励学院学生积极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的消防安全意识,他的指尖探进她的丛林小说于330日组织“经管人”志愿服务队在紫锦社区开展“学雷锋月我行动,安全宣传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前往紫锦社区各个楼层与地下室,对社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确保设备能够正常运行。接着,他们按照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法,对社区内的居民住宅、公共场所等进行排查,并将楼道内的电瓶车移出单元楼,进行合理停放,同时提醒居民及时清理楼道内堆放的易燃杂物,全力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同学们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号召居民积极参与消防安全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极易被忽视的火灾隐患,提醒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开展了社区消防器材展示活动,帮助居民了解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同心·服务同行”的深刻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从本次活动中学习到了更多消防知识,同时也感悟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内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还增强了经管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不断推动了学院的志愿服务行动向纵深发展,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